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学者反对日歪曲历史 韩慰安妇受害者致感谢信

环球网综合宫伟娜 2015-02-17 11: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向美国历史学家写感谢信,感谢他们发集体声明批判了日本企图修正美国教科书的行为。

  当天,居住在韩国京畿道光州“分享之家”的慰安妇受害者向19名美国历史学家发送了感谢信,感谢他们反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试图歪曲美国历史教科书的行为的同时也感谢指出日本的错误所在。

  感谢信的寄送对象是美国(McGraw-Hill)麦格劳·希尔公司出版社的教授,包括执笔撰写历史教科书的夏威夷大学教授赫伯特 齐格勒(Herbert Ziegler)和引导集体抗议日本的康乃狄克大学教授亚力克西斯 达登(Alexis Dodden)等在内共19名美国历史学家。

  受害者们在感谢信中强调说,“全世界都认证慰安妇这一历史事实,我们会对抗妄图消除历史的安倍政府。我们感谢各位指出了日本的错误。若美国历史学家访韩,‘分享之家’将会予以接待,希望我们的证言能有助于历史研究”。(实习编译:宫伟娜 审稿:李小飞)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