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前国会议长性骚扰案宣判 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

环球网 2015-02-17 11:1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月16日报道,韩国前国会议长朴熺太涉嫌性骚扰高尔夫球童一案16日正式宣判。朴熺太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一年执行。

  此外,朴熺太还被处以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罚款,并被要求听取40小时的“性暴力相关治疗”讲座。

  法院裁决部表示,受害者不打算撤诉,考虑到被告年纪较大并已经反省,下达了缓期一年执行的判决。

  对于判决结果,朴熺太表示,将在考虑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朴熺太于2014年9月11日在韩国一家高尔夫球场打球时,数次触碰女球童身体,被指性骚扰被拘留起诉。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