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包含选民个人信息 J·布什“晒错”隐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前总统乔治·H·W·布什的次子杰布·布什本周早些时候把自己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8年间的33万多个电子邮件公之于众,以展示自己“亲民、熟悉电脑技术、勤奋工作”的良好形象。

  然而,问题随之浮现:这些电子邮件中包含大量选民的姓名、社会保障号码(相当于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隐私信息。不少人抗议说,这些电子邮件公布在互联网上,可能会导致上万民众隐私被泄、无辜“躺枪”。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