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副总统拜登:将在夏末决定是否参加2016大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副总统拜登:将在夏末决定是否参加2016大选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拜登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2日称,他将于今年夏末决定是否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拜登当天在爱荷华州表示,参加大选是他的个人和家庭决定,他将于今年夏末的某一时间下决定。

  当天早些时候,拜登还在位于爱荷华州的德雷克大学进行了讲话。他对聆听讲话的学生们称,不论最终由谁代表民主党参加2016年大选,都应该接受现任总统奥巴马,并继承其政治遗产。

  现年72岁的拜登曾两次参选美国总统。他此前表示,考虑在2016年与同为民主党人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竞争,角逐总统宝座。

  但近期拜登的口风似乎出现了转变。报道称,拜登对其盟友表示,他希望继续扮演自己在2012年总统选举中的角色,充当民主党的“攻击犬”,猛攻共和党。

  不过报道指出,拜登在2016年到底会扮演何种角色,仍有待观察。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