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务总理最后一次主持国务会议 发表卸任感想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5-02-10 16: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月10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10日最后一次主持国务会议,并发表了卸任感想。

  郑烘原表示,过去2年间,韩国政府为开启国民幸福时代建立了国政大框架,内阁也通力协作各司其职。这些努力的成果不仅体现在准备了经济改革3年计划,建立了创造经济改革中心,扩大了自贸协定(FTA)规模等搞活经济发展方面,还体现在实行基础退休金制度,保障国民基本生活,扩大工作学习并行制度等福利制度的强化方面。

  郑烘原还表示,“为了构建灾难安全调控中心,促进公职改革,已经实现了政府体系改组,并且通过对话和协商,解决了保存蔚山盘龟台岩画,建设密阳输电塔及蔚珍核电站等长久复杂的难题。这些都是全体国务委员和全国公职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另一方面,1月23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公布了朴槿惠对内阁和青瓦台的人事调整方案,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代表李完九获新任国务总理提名。韩国国会人事听证特别委员会将于2月10日举行为期两天的听证会,对李完九展开质询。(实习编译:于海婧 审稿:李小飞)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