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大楼失火殃及地下通道 浓烟致多人避难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大楼失火殃及地下通道 浓烟致多人避难受伤

图为事发现场。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中午12点35分左右,位于日本札幌市中央区一栋商业建筑地下一层的餐厅厨房发生火灾,使得札幌车站一处地下通道被大火产生的浓烟笼罩,导致两人受伤住院、数十人紧急避难。

  据札幌市消防部门透露,由于事发后不久大火就被洒水车扑灭,但由于有害烟雾浓重,使得两名年龄在20多岁和50多岁的女性因吸入过量浓烟而受伤住院,大楼内还有70多名客人被迫紧急避难。

  由于事发楼层刚好与附近一处地下通道相连,浓烟亦随之飘散至地下通道内,并迅速充斥其中,过往行人见势纷纷跑到地面上避难,现场一片恐慌与混乱。

  据当时在餐厅就餐的一名男性目击者透露,他在等待服务人员上菜时,突然发现店内突然满是浓烟,眼前一片模糊,当时并未意识到是失火了。

  据悉,相关部门正在对事件原因进行深入调查,目前并未再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