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八旬老妇临终不忘开玩笑 刊登恶作剧讣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4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爱恶作剧的老妇去世,但她在临终前还不忘给大家开一个玩笑。

  报道称,这名老妇名叫诺尔玛·布鲁尔,她在11年前和一个朋友撰写了自己的讣告,随后将讣告交给了女儿,告诫她无论如何不许偷看内容,等将来自己去世了,就在当地报纸上刊登这则讣告。

  据悉,在诺尔玛去世后,她的女儿真的将这则讣告原封不动地刊登在了当地报纸上。等她看到母亲当年自己撰写的讣告后笑了,并表示,这就是她这位一生都爱恶作剧的母亲的风格。

  这则讣告写道:“今天,83岁的诺尔玛·R·布鲁尔女士,在攀登乞力马扎罗山时,她的爱犬米娅生吞了她的袜子和靴子,最终导致诺尔玛女士因无法抵御寒冷,体温过低去世。她虽然没有攀登到乞力马扎罗的顶峰,但至少她到达了登山队的营地。”

  诺尔玛的女儿表示,如果是不认识母亲的人看到了这则讣告可能会不以为然,或觉得奇怪。但只要是母亲的朋友,读到这则讣告,一定会忘了悲痛,笑出声来。

  报道指出,当地报社在刊登了这则讣告后已收到多名读者打来的电话,询问为何一名已经83岁高龄的老妇还要去攀登乞力马扎罗山。

  诺尔玛的女儿说,母亲一直认为人生是用来享受的,本应是快乐的,而恶作剧和开玩笑,可以让人们忘却烦恼和痛苦。她说:“我非常想念我的母亲以及她的幽默感。”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