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教育订立新目标:小学毕业背会乘法表

人民网 2015-02-02 16: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伦敦2月1日电 英国教育部长妮基·摩根日前宣布,未来的目标是所有小学毕业生都能记住12以内的乘法表并正确使用标点、拼写和语法来写文章。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学生通常在11岁时完成小学学业。妮基·摩根说,学生们被寄予厚望,如果他们在小学毕业时不能顺利完成学业,那么在中学想到赶上进度则会更加困难。她计划将乘法表在数学考试中单独立项。

  英国教育的目标是成为欧洲最佳并在2020年跻身世界英语和数学教育前五位。目前根据最新的PISA排名,英国学生在65个国家中,阅读排名23,数学排名26。

  但是反对人士称,在选举季节提出如此新测试标准,是一种“噱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