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情报部门闹乌龙 恶作剧电话接进卡梅伦手机

环球网综合韩梅 2015-01-27 08:40: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情报部门近年来乌龙事件不断,政府通信总部(GCHQ)甚至把笑话闹到了首相那里。据路透社1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竟成功从GCHQ处骗到其主管手机号码,之后还假装成该主管把电话打给了首相卡梅伦。

  据报道,25日卡梅伦收到一通恶作剧电话,在发觉这位“GCHQ主管汉尼根”不是本人后,他立刻将电话挂断。“我听到一个不熟悉的嗓音,对方表示这是一通恶作剧电话,于是我就立刻挂断了。”卡梅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没有任何敏感信息泄露,但我们必须确认以后此类骚扰电话不再出现。”

  据悉,这名年轻男子打通卡梅伦电话数小时前曾致电GCHQ并假装成政府人员。他声称需通知GCHQ主管罗伯特 汉尼根(Robert Hannigan)参加某场紧急会议,成功骗取了汉尼根的私人号码。

  “我狠狠地戏弄了通信总部一番。”事后该恶作剧者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

  这样的恶作剧并不是第一次发生。1998年,一名电台DJ曾冒充反对党领袖威廉 黑格(William Hague)致电时任首相布莱尔,甚至在电话中向布莱尔搞起了推销。(实习编译:严颂仪 审稿:韩梅)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