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对毒枭执行死刑 巴西、荷兰撤回大使抗议

中国新闻网顾时宏 2015-01-19 11: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雅加达1月19日电 (记者 顾时宏)印尼周日凌晨对6名毒枭执行死刑,其中2名分别为巴西与荷兰公民,因此引发巴西与荷兰政府的抗议并撤回驻雅加达大使。

  当地媒体19日援引印尼大学国际法律教授喜玛罕多德话报道说,对巴西与荷兰政府的抗议,印尼政府无须过分担心,也无须放松对其他死囚执行死刑政策。

  他认为,巴西与荷兰撤回驻雅加达大使主要是对印尼执行死刑的措施不满,但他们也相当理解,他们不可能对印尼的死刑政策进行干预。他说,两国政府撤回他们的大使主要是为回应国内对该死刑的控诉。他们的人民就像印尼一样,肯定会要求其政府对印尼执行死刑政策提出强烈抗议。

  但他认为,两国政府撤回他们的大使为期不会太久,因为许多国家还需要印尼。譬如巴西来说,他们的经济还需要印尼。比起印尼,巴西更需要印尼。

  已被执行死刑的荷兰公民是翁金水(译音),他拥有每日生产15万粒毒品的毒品厂。而巴西公民是马可·阿彻卡多佐·莫雷拉,他试图走私13公斤海洛因到印尼。(完)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