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安部将会晤美国FBI商讨推进追逃追赃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公安部将会晤FBI商讨推进追逃追赃

  京华时报讯 据中纪委网站报道,15日至16日,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外交部、公安部、司法部负责追逃追赃工作的部门及有关地方公安机关代表与美方在京举行专业研讨,以推进双方在侦案件取得实质进展。

  公安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应公安部邀请,美国司法部加州联邦检察官、美国财政部国税局刑事调查高级特工参加了此次中美追逃实战研讨会。这次会议是公安机关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取得丰硕成果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大对美追逃追赃工作力度采取的切实举措。研讨会的议题包括相关在侦案件的法律适用、证据对接等。

  该负责人表示,2015年,公安部还将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移民海关执法局等美国执法部门举行会晤,商讨推进中美追逃追赃合作事宜。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