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吧服务员扬言谋杀美众议长博纳 或精神失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酒吧服务员扬言谋杀美众议长博纳 或精神失常

  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新一届国会在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开幕,上届众议长博纳击败对手成功连任。图为博纳宣誓就职。 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酒吧男服务员曾因扬言谋杀众议院议长博纳而受到起诉。据报道,那名男子是因为被从酒吧开除之后,去年10月发出威胁。

  报道说,这名叫霍耶特的男子1月7日受到起诉。根据起诉书和证词,霍耶特过去因为精神病曾经接受治疗并且有处方药,但自动停止服药。

  起诉书说,44岁的霍耶特此前在俄亥俄州西切斯特(West Chester)一家乡村俱乐部的酒吧工作。他告诉警方说,他在没有得到机会给博纳的饮料中加点东西之前就被开除了。

  霍耶特说,自己从车载收音机里听到魔鬼的声音,告诉他博纳是“恶魔”。在去年10月29日这天,他拨打“911”报警电话,扬言要杀了博纳。

  博纳的发言人斯蒂尔说,议长博纳了解这一情况,对联邦调查局、国会山警察和俄亥俄当局表示真诚感谢。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