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喀麦隆军队打死143名疑似“博科圣地”武装人员

中国新闻网黄亚男 2015-01-14 03: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喀麦隆军队打死143名疑似“博科圣地”武装人员

  喀麦隆军队12日在北部科洛法塔镇打死143名疑似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人员。

  喀麦隆新闻部长伊萨·奇罗马·巴卡里12日夜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数百名疑似“博科圣地”武装人员当天早晨向位于喀尼边界附近科洛法塔的一军营发动进攻,双方进行了5个小时的激战,武装人员有143人被打死,喀军有一名士兵阵亡。

  去年7月27日,喀副总理兼司法和掌玺部长阿马杜·阿里在喀麦隆极北省的住所遭“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阿里本人逃脱,包括其夫人在内的17人遭绑架。人质直到去年10月11日才被释放。

  近年来,“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在喀麦隆北部与尼日利亚接壤地区频繁活动,曾多次袭击喀军警哨所,绑架人质。(记者黄亚男)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