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或因乌克兰危机缺席奥斯维辛集中营纪念活动

环球网综合汪倩 2015-01-13 15: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3日报道,由于乌克兰危机爆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极有可能取消参加奥斯维辛集中营纳粹大屠杀纪念活动的行程安排,同时也缺席于奥斯维辛集中营旧址举行的世界领导人见面会。

  据悉,此次纪念活动的主办国波兰并未向普京发出正式邀请。作为乌克兰危机中对莫斯科最大的谴责方,波兰主要担心普京来访会引发国内政治局面的混乱。

  路透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华沙对莫斯科的怠慢也同样激起了俄方不满,俄罗斯因此取消了总统出席纪念活动的计划。(实习编译:汪倩 审稿:聂鲁彬)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