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捞出亚航客机首个黑匣子 最快2天读出数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捞出亚航客机首个黑匣子 最快2天读出数据

印尼捞出亚航客机首个黑匣子 最快2天读出数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印尼官方12日宣布,确认找到并打捞出一个亚航失事航班QZ8501的黑匣子。另据央视消息,印尼官方确认找到的是飞行数据记录仪。

  报道称,今晨印尼媒体确认,至关重要的亚航QZ8501的一个黑匣子终于被找到并从爪哇海打捞上来。

  这架航班于去年12月28日坠毁并导致了162人遇难,此后恶劣的天气阻碍了搜救人员对尸体和飞机残骸的寻找。但印尼交通部导航主任托尼今晨说,在搜救船Jadayat上的海军潜水员成功发现了这个重要的设备——QZ8501的黑匣子。印尼搜救队也同样确信他们找到了飞机机身。

  报道介绍,三艘参与搜救的军舰在此前机尾所在地四千米外检测到了声脉冲信号,该位置距离水面30米深。但是“黑匣子处在飞机残骸被撞碎的部分,所以对于搜救队来说,捞起来难度很大。”

  接下来,如果找到的黑匣子送到雅加达进行分析,可能需要两周时间来下载数据。调查人员说,尽管技术层面讲,最快两天就可以访问其中数据,前提是黑匣子没有严重受损。

  新闻背景:

  去年12月28日,亚航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打捞起40多具遇难者遗体。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