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恐袭女嫌犯或已逃出法国 警方已发红色通缉令

人民网老任 2015-01-11 07:52: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法新社、CNN报道,从1月7日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编辑部遇袭开始,法兰西连日来陷入多起袭击劫持案的风暴之中,法国首都巴黎周六(1月10日)处于高度戒备,约1100名兵力被增派到巴黎各地区。同时,巴黎人质劫持事件中的女嫌犯布迈丁仍然在逃,法国警方正在全国范围内追捕这名头号女通缉犯哈亚特·布迈丁(HayatBoumeddiene)。而据最新的消息称:布迈丁可能已经离开了法国。 警察 当局已发出红色通缉令。

  据CNN10日下午援引法国消息人士的话称,法国政府在巴黎增加部署了超过1100名兵力。法国警方正在搜在逃人物是哈亚特·布迈丁,她是犹太超市袭击案嫌疑人阿梅迪·库利巴利的同伙。警方称这名女子“携带武器,及其危险”。

  法国10日在巴黎周围部署警卫人员,保护宗教场所,旅游景点,并为星期天的全国大团结游行做准备。预计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很多欧洲国家领导人都将参加游行。(老任)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