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防部:空袭行动已击中叙伊境内3222个IS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路透社1月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7日称,自去年8月以来,美国领导的针对叙利亚及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空袭行动成功破坏或摧毁3222个IS目标,其中包括58辆坦克,184辆悍马,673个战斗据点和980座建筑。

  美国防部发言人沃伦(Steve Warren)上校称,他不能确定被破坏的IS目标与被摧毁的IS目标的具体比例。但是,他表示空袭的造成的破坏程度很高。自去年8月起,截止1月7日晚11点,美国及其联军针对叙伊境内的IS武装分子发动了1676次空袭,击中了3222个IS目标。

  但是,沃伦拒绝透露IS武器损毁的百分比。

  就在上述数据发布前一天,美防卫官员确认,他们正在调查美国在伊拉克及叙利亚发动空袭行动造成平民伤亡的报道。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