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集团总裁发文告:从未承认印尼亚航被禁飞

环球网综合张娣 2015-01-08 11: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8日报道,亚航集团总裁东尼·费南德斯的办公室7日发布文告表示,费南德斯从未承认印尼亚航被禁止来往泗水和新加坡航线一事。

  文告引述费南德斯的说法指出,印尼亚航仍拥有飞行来往泗水和新加坡的权利,并且已经依照航班表在该航线飞行,也可以在一周內飞行七天。

  文告说,印尼亚航航线也获得印尼和新加坡双方的批准,对于所发生的事件(禁止该飞行航线)纯粹是行政方面的失误。

  印尼交通部1月3日表示,在2014年12月28日坠毁的印尼亚航QZ8501航班飞行时间表未经批准,因此决定冻结这条航线的许可。

  另一方面,据印尼主流媒体《罗盘报》报道,印尼交通部长佐南称,他与亚航总裁东尼·费南德斯会谈完毕,并指费南德斯承认坠毁的QZ8501客机未获得印尼交通部批准就起飞。“费南德斯向我认错,飞机没有根据飞行时间表。”

  根据佐南的说法,费南德斯接受泗水飞往新加坡航线被冻结,不过费南德斯在认错后,仍期望亚航继续飞行有关航线。

  除了泗水外,亚航另外五条航线的部分班机被禁飞,从印尼万隆往来新加坡的航线,本周有六趟班机受影响。

  亚航发言人说,亚航有五条航线受影响,即万隆―泗水、雅加达―泗水、峇厘―泗水、棉兰―巨港和万隆―新加坡双向航线。

  一些航班因为印尼当局的调查而被取消。(实习编辑:张娣 审核:谭利娅)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