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民众反对 日本自卫队取消展示“鱼鹰”机训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民众反对 日本自卫队取消展示“鱼鹰”机训练

资料图:美军新型“鱼鹰”运输机。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7日报道,因安全问题等因素,日本地方民众多对驻日美军新型“鱼鹰”运输机持质疑态度,甚至部分地区还举行游行以示抗议。日前,日本军演因上述顾虑临时取消展示鱼鹰运输机的内容。

  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一空挺团1月将在习志野训练场(千叶县船桥市)举行例行的伞降训练,并计划在训练中展示美军的新型“鱼鹰”运输机,已就此和地方政府进行了沟通。但是据日本防卫省有关人士介绍,因鱼鹰运输机在训练中将飞经城市街道上空,顾虑到当地居民对此将举行抗议和反对,已经中止了上述展示计划。

  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一空挺团以精锐的伞降兵团而知名,每年初将举行通过直升机或运输机的伞降训练,是陆上自卫队每年的惯例内容,防卫大臣也会出席。多位负责人均介绍称,该训练计划在2015年1月11日举行,美军“鱼鹰”运输机将在训练场进行展示,供民众参观。日本政府已就相关计划于2014年12月上旬与飞机途径的周边地方政府进行了沟通。

  据统计,日本陆上自卫队已决定,将在2018年前购买17架“鱼鹰”运输机,并在木更津驻屯地设置整备修理点。另一方面,美军自去年7月正式推进在厚木基地(神奈川县)和富士营地(静岡县)等东日本地区的“鱼鹰”飞行训练。美军也积极回应日本防卫省的有关请求,于去年10月在日本航空自卫队百里基地(茨城县)举行的航空参观仪式上进行了展示。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