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安倍新年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表决心(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新年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表决心(图)

当地时间2015年1月5日,日本三重县伊势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拜伊势神宫,这是日本历代首相新年参拜伊势神宫的例行活动。安倍结束参拜后将出席新年首次记者会,表明2015年政权运营的基本方针等问题。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6日上午在党总部举行的新年工作启动仪式上,就2015年度预算案称“希望切实编制,12日由政府和执政党敲定,14日经内阁会议决定”。

据报道,安倍提到执政党在众院确保了三分之二以上议席一事,强调称“认识到责任之重,对于选举中承诺的事必须一项一项实现”。对于包括解禁集体自卫权在内的完善安保法制工作,安倍再度表达了决心。

安倍还表示:“4月将迎来统一地方选举,明年有参院选举。我们完全无暇慢慢来。”

日本国会众参两院12月24日举行首相指名选举,执政党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当选日本第97任首相。安倍随后开始了其第三个首相任期。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自卫权表 参拜 伊势 安倍晋三 日本首相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