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德鲁王子或面临调查无豁免权

新华社 2015-01-06 09: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警方消息人士4日说,如果安德鲁王子所陷情色传闻的美国女子针对他提交正式控诉,伦敦警察局将就有关传闻展开调查。

  伦敦警方一名发言人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警方迄今没有收到针对安德鲁王子的任何控诉,“如果我们收到的话,会就此展开调查……不管是真是假,只要有犯罪控诉,必须调查,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每日电讯报》报道,依据英国法律程序,虽然刑事指控都是检方以女王名义提出,但王室成员不会因此享有刑事豁免权。

  2002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女安妮公主因不慎将宠物狗置于危险之中而被罚款500英镑(约合775美元),成为首位有刑事记录的英国王室高级成员。

  安德鲁王子3日还通过律师致信各媒体,强调他否认传闻中的说法,呼吁媒体在报道罗伯茨一面之词时应持谨慎态度。

  《每日电讯报》报道,安德鲁王子如今处境尴尬,虽然已经先后三次声明否认与未成年女子发生性关系,声称有关说法损害了他的声誉,但却不大可能就此对罗伯茨提出诽谤指控。

  一旦安德鲁王子以诽谤指控将这一事件闹上法庭,有关情色传闻的更多细节可能在法庭上进一步披露,而安德鲁王子本人甚至可能不得不以证人身份出庭。

  (新华社)

  图为安德鲁王子(左)与爱泼斯坦在公众场合的合影。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