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废弃圣诞树成狮子最爱玩具 紧紧抱住不愿松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废弃圣诞树成狮子最爱玩具 紧紧抱住不愿松手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过去,许多家庭也就不再需要他们的圣诞树。在英国一座动物园里,被人们“抛弃”的圣诞树成了狮子最爱的玩具,紧紧抱在怀里不愿松开。

  在英国剑桥郡的林登动物园里,大型猫科动物得到了圣诞树当做新年玩具。园长西蒙斯称,对狮子而言,真的圣诞树“像猫薄荷”一样,能够让它们享受一段开心时光。

  人们向动物园送来了不少圣诞树,同时一些没有卖掉的树也被送到了这里来。

  除了给狮子玩耍之外,仍然还保留着根部的圣诞树被重新栽种在动物园的草甸区和雪鸮的居住地中。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