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人2015年最想去的旅行目的地系中国香港

环球网刘洋 2015-01-06 08: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韩国《东亚日报》1月5日报道,韩国某海外酒店订购网站5日表示,2015年韩国人最想去的海外旅行目的地是中国香港,其次为日本大阪和美国夏威夷等地。

  据报道,该网站对2014年下半期顾客预定情况以及搜索记录等分析后得出结论,韩国人最想去的旅行目的地系中国香港。排在其后的分别有日本大阪、美国夏威夷、法国巴黎、泰国曼谷、日本东京、中国台北、新加坡、意大利罗马以及英国伦敦等。

  该网站负责人表示,与2012年相比,去年赴日本旅行的游客有显著增加的趋势。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