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新移民法生效 对与俄免签国取消移民配额

中新网 2015-01-05 15: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驻土库曼经商参处消息,据1月1日高加索公报消息,自1月1日起,俄罗斯新移民法开始生效。

  其中规定,对与俄罗斯实行免签证的国家取消了移民配额,代之以个人或者法人工作许可制度,相关文件可自进入俄罗斯之日起30天内获得,该许可只发放给以工作为目的的外国人,规定其只能在获得许可的地区工作,基本费用为1568卢布,各地区可自行设定系数;

  所有移民必须要用俄语通过俄罗斯法律和历史基础知识考试;独联体国家移民必须持有出国护照入境俄罗斯;免签证入境在无工作许可情况下180天内可停留90天;签署劳动合同时,必须参加医疗保险,用人单位缴纳额度为工资总额的1.8%。

  (原标题:俄罗斯新移民法生效 对与俄免签国取消移民配额)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