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新年售亿万日元福袋 华人游客体验日本年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3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过年,对老百姓而言是抢购年货,对商家而言是“无销烟的战争”。日本的新年流行捆绑式的“福袋”商品,既吉利,又十分优惠,是日本老百姓过年必不可少的“年味”之一。“福袋”从小饰品到奢华旅游票套装,内容可谓是五花八门,而价格也是有高有低。今年,日本的高级商场开始销售更加高额的“福袋”。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月2日,日本各地百货商店不约而同地开始销售新年“福袋”。在福岡天神的岩田屋本店,店铺还没开门,门前就早早地排起了长队,都是冲着8点50分开店后的人气商品而来。该店今年准备的福袋比去年多出了约一成,总计2万8千个,其中售价1001日元的调味品、点心等食品福袋1800个1个小时就一售而空。

  在诸多的商品中,引人瞩目的是福岡三越商店内的奢华“福袋”-11克拉的钻石和南极、南美100天周游观光船双人票套装,价值高达1亿2千万日元,这在当地也被成为“亿袋”。三越店的负责人对此表示,虽然日本政府把实现经济复苏作为重要的任务加以推进,但是现实中仍然有很多民众并未切实感觉到经济好转起来。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福袋”为民众创造和提供“愉快的梦想”。

  当地的中国游客刘女士(化名)表示,元旦假期很短,选择了到邻国日本旅游,正好也可以体验日本的新年。自己也买了很多福袋。虽然没有时间真正深入日本社会感受日本老百姓的过年方式,但是“福”袋包含的祈福、吉利之意很合中国人的心情。希望通过愉快的购物,从中感受两国新年文化的异同。(王一)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