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方:高度关注日本通过“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方:高度关注日本通过“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高度关注日本通过新版“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希望日方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中国日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 何流)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4月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高度关注日本通过新版“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希望日方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洪磊说,日本在军事安全领域的政策动向事关地区安全环境和战略稳定,也关系到日本国家发展走向,中方对此高度关注。希望日方深刻吸取历史教训,重视亚洲邻国的安全关切,顺应时代潮流,走和平发展道路,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1日上午,日本召开内阁会议,正式通过“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取代之前的“武器出口三原则”。

(编辑:小唐)

相关新闻:中方:高度关注日本通过“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

          2014年《日本蓝皮书》发布 探讨中日关系前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中国 外交部 武器出口三原则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