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隐形天使”连续15年行善 累计捐款近4亿韩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隐形天使”连续15年行善 累计捐款近4亿韩元

“隐形天使”在信中写道“少年少女家长,你们加油!”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30日报道,韩国全罗北道全州的“隐形天使”今年再次出现,这已是他连续第15年捐款行善。

  据报道,韩国全州市老松洞居民中心表示,当地时间29日下午3时30分许,一位男性打来电话,称要用自己的捐款帮助弱势群体。此后,这位男性将捐款纸箱放在了居民中心附近。

  报道称,在这个箱子里装有5030.4万韩元的捐款和信件。他在信中写道“少年少女家长,你们加油!” 全州市计划,将把这笔款项转交给弱势人群。

  据悉,被称为“隐形天使”的这位匿名捐款者从2000年开始至今年,每到年底都以匿名方式向全州市老松洞居民中心捐献数百万韩元至数千万韩元的善款,累计捐款总额已达近4亿韩元。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