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李克强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新华网孙奕 侯丽军 2014-12-17 22:46: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17日电(记者孙奕 侯丽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上午在贝尔格莱德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李克强表示,中匈各领域合作蓬勃开展。此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中国、匈牙利、塞尔维亚共同签署三国政府间关于匈塞铁路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项目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中方愿同包括匈方在内的其他各方加强协调沟通,加快推进匈塞铁路及中欧陆海快线建设进程。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匈方进一步加强金融、投资合作,扎实推进农业合作,继续扩大人文交流。中国将继续鼓励有实力的本国企业赴匈投资发展,希望匈政府为中方企业提供良好政策支持和稳定经营环境,为中方企业人员赴匈提供签证、工作许可等便利。

  欧尔班表示,匈中长期友好,两国合作起点高,成果丰硕。匈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将合作协议落到实处,扩大各领域合作,提升双边关系水平。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