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民间团体将资助弗格森 助其从示威中恢复正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密苏里州推出一项拨款计划,将对因示威活动遭到破坏的弗格森地区进行重建。由于大陪审团决定对枪杀手无寸铁黑人少年的白人警察不进行起诉,当地爆发大量抗议示威活动。

  据悉,重建资金并非由美国政府拨款,而是通过私人资助。美国一民间团体决定为弗格森地区筹集重建资金,但是帮助个体工商户的具体资金数额还不清楚。

  当地市场的经营者穆罕默德·雅库布表示,他对所有的援助表示感谢,他的小店在抗议中遭到严重损害。他已经错过了感恩节,看上去他还将会错过圣诞和新年。

  雅库布表示,生活变得非常困难:“每天醒来,我都告诉妻子我必须去工作,但是到店里一看,我就只能无奈地回来。”

  大陪审团11月24日做出的不起诉威尔逊的裁定在弗格森镇引发了暴力骚乱,数十人被捕。抗议浪潮很快蔓延至包括费城、纽约、克利夫兰、洛杉矶和波士顿在内的其他12座城市。

  在加州奥克兰市,场面因抗议者在街头纵火一度失控,另据报道称,130人在洛杉矶的示威行动中被捕。

  26日起,弗格森镇的一些商店主和居民开始清理街道。美国的一些名人呼吁在28日美国最大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当日采取行动,抵制大陪审团的裁决。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