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要以为巴部长死亡负责并中止与以安全合作

环球网周旭 2014-12-12 08: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12日报道,巴勒斯坦官员齐亚德 阿布 艾日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冲突中死亡,巴方对此提出强烈谴责,要以色列为此负责,并决定中止与以色列在安全问题上的合作,国际社会也呼吁对此事进行调查。

  巴勒斯坦政府发言人说,在接获验尸报告后,巴政府认为以色列必须为高级官员阿布 艾因的死负责。

  巴勒斯坦民事事务官员谢赫表示:“验尸报告显示,死者曾遭受以色列士兵的殴打,并吸入大量催泪弹烟雾。”他还指出,因以军的阻碍,耽误了阿布 艾因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的时间。

  阿布 艾因于10日与300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占领区植橄榄树苗,抗议以色列强占他们的土地,随后与以军起冲突。目击者称,他们目睹以军警殴打死者胸口。

  以方则表示,阿布 艾因是因心脏病突发而死亡的。以色列军方女发言人称,以军已增派军警前往拉姆安拉,加强当地的守卫,防止葬礼后爆发冲突。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发表声明,呼吁以色列当局立即就导致阿布 艾因惨死的情况进行迅速、透明的调查。欧洲联盟外长莫盖里尼希望所有相关方保持最大程度的克制,以免局势进一步升级。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在记者会上说,美方对阿布 艾因之死“深感担忧”。她同时呼吁以方就这一事件展开“快速、公正和透明的”调查。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