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交部:奉劝美方认真反省人权问题,停止对中国无端指责

新华网朱佳妮 崔文毅 2014-12-11 17:4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朱佳妮 崔文毅)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奉劝美方认真反省和纠正自己的人权问题,停止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

  有记者问,美国务卿克里和美驻华大使博卡斯在“世界人权日”发表声明,对中国人权状况表示关切。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一国人权状况怎么样,该国人民最有发言权。美方无权以裁判自居,动辄对别国人权状况说三道四。美国国内存在种族歧视、虐囚及其他严重违反人权的问题,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洪磊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人权事业取得巨大成就,这是任何不抱政治偏见的人都承认的基本事实。美方不顾事实,蓄意抹黑中国,只能更加暴露美方在人权问题上的虚伪和双重标准。

  “我们奉劝美方认真反省和纠正自己的人权问题,停止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洪磊说。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