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联酋刺杀美国教师女子被捕险些弹袭另一美国人

环球网综合邓莉萍 2014-12-05 12: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NBC)12月4日报道,日前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刺杀美国教师的女嫌疑犯被捕,而就在被捕之前,她刚刚在另一名美国医生的家中安装了一枚炸弹,所幸炸弹在引爆前被警方拆除。

  据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警方于4日在当地一家购物中心,成功抓捕刺杀美国教师伊波拉雅·瑞安(Ibolya Ryan)的女嫌犯。当地警方称,该女子还在一位美国医生家里偷偷安置了一枚炸弹。

  阿联酋当局发表声明,称该女嫌犯所选取犯罪目标仅仅根据国籍,与个人恩怨无关。据当局警方所言,该女犯罪分子坦白:“她的主要意图就是制造混乱,扰乱国家的稳定,恐吓阿联酋的人们。”

  阿联酋内政部部长扎耶德(Saif Bin Zayed)称,在监控视频中,该嫌犯年龄介于30到40岁之间,是一名阿联酋公民。犯罪后,她把自己从头到脚都用黑色纱布遮住并逃离了现场。在无情杀戮美国教师伊波拉雅·瑞安后,她又偷偷地在一位阿拉伯裔美国医生家里安装了一枚炸弹。幸好医生的一位儿子及时发现,警方在爆炸时限内解除了爆炸,这位美国医生一家子才幸免于难。(实习编译:邓莉萍 审稿:聂鲁彬)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