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美一连环枪击案嫌犯自杀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称,警方1日表示,在数小时追捕后,一名涉嫌在数起枪击案中打死4人的西弗吉尼亚州男子被发现已开枪自尽。

  据美联社12月2日报道,警方在莫农盖利亚县的树林中发现了现年39岁的乔迪·李·亨特。

  警方说,亨特的尸体晚7点左右在“一处高压线塔下”被发现。

  西弗吉尼亚州警方发言人迈克尔·贝勒斯早些时候说,亨特因为在该县韦斯托弗地区的两起枪击案以及当天在该县奇特湖地区发生的另一起枪击案遭到通缉。

  他表示,奇特湖枪击案两名受害者分别是39岁的沙龙·凯·伯克希尔和28岁的迈克尔·戴维·弗鲁姆。贝勒斯未提供奇特湖枪击案的有关细节,表示其他执法机构正在处理上述案件。截至1日晚间,莫农盖利亚县警察局仍未公布任何信息。

  警方还在搜寻一辆2011年产福特F-150加长款皮卡。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