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警方突击检查全国红灯区 打击贩卖人口团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德国《图片报》11月30日报道,日前,德国警方在全境展开专项行动,对各州主要的红灯区进行了突击检查,旨在打击贩卖人口的团伙。

  德国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参与此次行动的警员超过了800名,检查的重点区域分别是巴登-符腾堡州、巴伐利亚州、黑森州和北威州,大型的红灯区则是其主要目标。

  据悉,德国警方的此次行动属于4国联合行动的一部分。当地时间11月30日周日晚,德国、奥地利、波斯尼亚和罗马尼亚警方同时对本国的红灯区及部分商业区进行了突击检查。德国斯图加特市警方称,仅该市就在这次行动中抓获了属于4个贩卖人口团伙的若干成员,他们将东欧地区的女性贩卖至西欧,并强迫其卖淫。

  目前,4国警方并没有透露这次联合行动的细节,更多的信息从当地时间12月1日晚陆续对外公布。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