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加坡商场为揽客 建哆啦A梦巨型圣诞树(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加坡商场为揽客 建哆啦A梦巨型圣诞树(图)

新加坡商场为揽客 建哆啦A梦巨型圣诞树

  据“rocketnews”新闻网11月28日报道,随着圣诞节临近,各大商场各想奇招揽客。近日在新加坡的莱佛土坊(One Raffles Place)内出现的一座由可爱呆萌、戴着圣诞小帽的哆啦A梦组成的圣诞树成功地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商场组织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并伴有丰厚的奖励。那些有耐心数完多啦爱梦数量的购物者就有机会获得一个18寸的哆啦A梦毛绒玩具或着一张高达100美元的礼品券,而想要加入该活动则仅需在推特或脸谱网上发布哆啦A梦圣诞树的图片并且附带“#ORP”话题标签和猜想的答案。在星期天,小朋友们可参与涂色比赛并有机会获得毛绒玩具、日本漫画和不倒翁等等。购物满80美元的消费者则可以获得礼品券、哆啦A梦展的门票、即将上映的哆啦A梦动画片的电影票、哆啦A梦玩具和哆啦A梦包装纸等。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