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弗格森镇长:警察受到威胁 未施压涉案警察辞职

中新网 2014-12-01 08: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镇长诺勒斯说,自从黑人青年布朗遭白人警察威尔逊枪击死亡以来,当地警察受到巨大威胁。但他否认官方要求那名警察辞职。

  据报道,威尔逊在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他之后第5天宣布辞职。他在辞职信中说,他担心继续待在警察队伍中,其他人会受威胁。

  诺勒斯11月30日在记者会上说,弗格森警察局并没有要求28岁的威尔逊辞职,还说威尔逊不会得到任何离职费。

  警察局长杰克逊说,自从威尔逊8月9日枪杀布朗之后,弗格森警察一直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工作。他说,他本周初同威尔逊会面,那也是他们两人在8月9日枪击事件后的首次见面。

  威尔逊从杰克逊那里得知弗格森警察一直受到威胁之后,决定辞职。但警方没有说受到什么样的威胁。

  圣路易斯县大陪审团日前决定不起诉威尔逊之后,弗格森再次陷入混乱,全美170多个城市发起抗议。

  此前的报道说,威尔逊的律师表示,威尔逊从弗格森警察局的辞职立即生效。威尔逊自从8月在圣路易斯市郊弗格森开枪打死18岁的布朗后,一直在休行政假。

  《圣路易斯邮报》刊登了威尔逊的辞职信。威尔逊写道,他被告知,如果继续留任,将有可能对他的同事和弗格森居民造成危险。他补充说,希望他的辞职能够让社区伤痛得以愈合。

  与此同时,在一个大陪审团宣布免予起诉密苏里州警官威尔逊的裁定后爆发的抗议仍在继续。一批示威者从弗格森出发,游行前往密苏里州州府杰弗逊市。游行将历时7日,行程193公里。这个被称作“正义之旅”的抗议游行是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组织的。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