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谴责乌克兰冻结东部资金 称其为“开战前兆”

环球网综合高辉英 2014-11-20 16: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1月19日报道,乌克兰政府本月初宣布将在国内冻结对该国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地区提供支持的资金。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近日回应称,乌政府这一做法是“军事行动的前兆”。

  据悉,乌克兰政府本月初宣布将冻结流入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地区的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9亿元)的资金支持。这一举动将使当地低迷的经济状况进一步加剧。拉夫罗夫在议会讲话时对这一做法提出质疑,称乌克兰正“酝酿再一次用武力解决问题”。

  报道称,过去一周内,大量装甲车、火炮和其他重型武器被发现进入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地区,这加剧了战争重燃的紧张局势。尽管乌境内已经达成停火协议,每天仍有平民和士兵死于炮击。

  由于担心战事升级,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1月初宣布向东部仍在政府控制之下的地区增派兵力。(实习编译:高辉英 审稿:聂鲁彬)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