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中俄正在加强军事合作 对抗美国在亚太影响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1-20 15: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英国《金融时报》日前发表文章称,中国和俄罗斯商定加强双边军事合作,举行联合海上军演。文章认为,中俄试图联合起来对抗美国对亚太地区的影响。

  该报称,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在访问北京期间会见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时表示,双方对美国试图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军事政治影响力表示共同关切。绍伊古表示俄中计划建立区域集体安全体系。

  俄副防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表示香港不久前发生的动乱与“颜色革命流行病”的明显联系,目前没有一国能够远离“颜色革命”的影响。他强调,俄罗斯与中国应当联合起来,对抗两国安全面临的新威胁。

  中俄双方商定举行联合海上军演,明年春天将在地中海举办,然后将在太平洋举行。

  该报还说,中方表示,当前中俄关系是历史最好水平。俄罗斯备受西方压力,希望拉近与中国的关系,中国对此表示欢迎。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