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日本和澳洲表示或将加大对俄罗斯制裁力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领导人16日表示,或将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

  报道称,三国领导人表示,他们反对“俄罗斯破坏乌克兰东部稳定的行动,”并承诺“要将需为马航MH17坠机负责的人绳之以法”。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称,如果俄罗斯继续违反旨在结束乌克兰冲突的协定,俄罗斯将继续被国际社会孤立。

  “目前,我们已实施的制裁措施在发挥理想效果,”奥巴马在20国集团(G20)会议后说。“我们的能力有所保留,我们的团队在不断关注有关机制,以便在必要时加大对俄的压力。”

  报道指出,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当天也表示,欧洲和美国已向俄罗斯传达了明确信息,即如果不解决乌克兰危机,他的国家将会被全球孤立。

  “我想俄罗斯需要知道,美国和欧盟一致认同欧洲大陆不能存在某种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冲突,”卡梅伦在G20会议对记者说。“如果发生那种情况,我不认为俄罗斯与英国,与欧洲和美国的关系还能维持不变。”

  卡梅伦警告称,乌克兰冲突持续构成的地缘政治风险比进一步经济制裁的风险更大。俄罗斯在G20峰会上遭到数位领导人的强烈批评。

  “我希望就算已经到今天这个地步了,俄罗斯还是能走上一条不同的路。”卡梅伦说。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也表示,“有很好的机会解决”乌克兰冲突,与西方国家对乌东南部冲突升级表达的担忧相矛盾。普京表示,基辅决定对乌东部地区实施经济封锁是个“很大的错误”,但“不是致命错误”。

  美日澳三国领导人在布里斯班G20峰会间隙举行了罕见的会晤,三位领导人还一致同意要处理“伊斯兰国”威胁等迫切问题。而乌克兰冲突今年已导致逾4000人丧生。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