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一居民在花园搭建秋千 因无建筑许可遭强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近日,英国沃金市政委员会发布通告,要求拆除萨里郡一名女子家花园内的秋千,原因是该秋千没有获得建筑许可。该女子对政府的这一“小气”行为表示强烈不满,认为此举不利于其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这名女子名叫德博拉(Deborah Kandlekar)。原来,德博拉家中花园没有草坪,地面不平坦,并不适合搭建秋千。但为了8岁大的孩子能在户外玩耍,德博拉才决定动工搭秋千。秋千用铁钉固定,既不显眼又很容易拔出。

  2013年7月,当地政府曾对其花园进行过实地考察,当时鉴于秋千为临时搭建,并未对其做出任何反应。而在2014年1月和3月的考察中政府发现,秋千固定在地面,这已涉及到政府的土地规划。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这不仅是秋千本身的问题,而是土地发展和土地安全的问题。为避免出现其他更多的临时建筑妨碍政府管理,当地政府要求德博拉必须在一个月之内拆除秋千。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