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客机起飞时轮胎爆炸 着陆后螺旋桨插客舱

人民网 2014-11-09 13: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客机起飞时轮胎爆炸 着陆后螺旋桨插客舱

现场图

加拿大客机起飞时轮胎爆炸 着陆后螺旋桨插客舱

现场图

  人民网11月9日电 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客机7日在起飞和降落是接连遭遇险情,造成3人受轻伤。当天晚上,这架Q400型双引擎螺旋桨客机载着71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从卡尔加里机场起飞时,一个轮胎发生爆炸,机上乘客听到“巨响”。

  事发后,因卡尔加里机场风速过大,机长决定前往埃德蒙顿机场紧急着陆,当飞机着陆时,发生爆胎的起落架彻底失灵并折断,飞机在侧翻同时,一个螺旋桨桨叶直插入客舱,其边缘距最近的乘客只有数厘米,场面非常惊险。

  目击者称,这架飞机着陆后,乘客们在机组人员有序指挥下,仅用1分多钟就全部撤离机舱。这是加拿大航空公司最近发生的第二次险情,此前一架从多伦多前往香港的客机因“货舱门”在半空中打开而返航,但无人受伤。

  (原标题:组图:加拿大客机起飞时轮胎爆炸 着陆时螺旋桨插入客舱)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