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用自来水充“温泉”:日本一温泉旅馆欺客被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用自来水充“温泉”:日本一温泉旅馆欺客被罚

日本一温泉旅馆近日曝出丑闻,竟用自来水冒充“温泉水”(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消费者厅23日认定爱知县旅馆企业“豆千待月”用自来水冒充温泉、以进口牛冒充和牛等行为,违反了该国《赠品标识法》,勒令其采取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负责调查的日本公平交易委员会中部事务所(位于名古屋)称,该公司在主页和旅行网站上对其经营的“一豆”、“豆千待月”、“豆千本馆”三家旅馆(均位于爱知县南知多町)的住宿套餐等进行不当标识。

  2013年8月至12月,“一豆”包场露天温泉号称采用“由1300米地下涌出的优质温泉”等,实际却是加热的自来水。

  “豆千本馆”在2012年10月至2014年1月在菜单上标注“知多牛”,实际使用的是澳大利亚产的牛肉。“豆千待月”在2013年10月至2014年2月把养殖的河豚标为“野生河豚”提供给客人。

  对此,涉事公司社长铃木邦弘表示:“辜负了消费者,深表歉意。会努力挽回信誉。”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