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会晤新加坡外长 称要共同维护海上和平

环球网毕震宇 2014-10-24 13: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23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3日与到访的新加坡外交部长尚穆根在首相官邸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海洋合作达成一致。

  安倍在会谈中提议,共同构筑海上“法制管理”,“为海上的和平安定继续携手合作”。尚穆根回应称:“支持日本的积极的和平主张,期待日方在地区的和平安定上能发挥更大作用。”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23日在东京某酒店内与新加坡外长尚穆根举行了会谈。岸田在会谈中强调称:“希望就加强在南海地区的合作等区域问题上广泛交换意见。我们十分重视与基本想法相同的新加坡之间的关系。”

  对此,尚穆根回应称“我方很重视日本在安全和经济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日本发挥影响力充满期待。双方还就继续举行首脑间及部长级对话的重要性达成了一致。(实习编译:毕震宇 审稿:王欢)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