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沙特又有14人因涉嫌策划袭击美军基地获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沙特又有14人因涉嫌策划袭击美军基地获刑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沙特特别刑事法院22日以涉嫌策划袭击美军基地等罪名判处14名沙特人6个月至23年不等刑期的监禁。

  沙特通讯社报道说,这些人被指控参加恐怖组织并企图对位于卡塔尔境内的美军基地发动恐怖袭击,同时被指控协助叙利亚境内一恐怖组织将年轻人输送至伊拉克进行“圣战”和接受“基地”组织的军事培训。

  报道说,这14人是一个被破获的41人恐怖团伙的一部分。

  21日,沙特特别刑事法院对这个团伙中的第一批13人做出了刑期最高30年的监禁判决。这13人中包括11名沙特人、1名卡塔尔人和1名阿富汗人。他们被指控企图用手榴弹、火箭弹等武器袭击美军位于科威特的阿里·萨利姆空军基地和位于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