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瑞典法院将就逮捕令做出裁决 阿桑奇称相信能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典法院将就逮捕令做出裁决 阿桑奇称相信能赢

资料图:“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办人阿桑奇22日表示,他“相信”自己的庇护状态能够得到解决。

  斯德哥尔摩一家法院预计将于周五(24日)就阿桑奇律师提出的上诉作出裁决,该上诉反对阿桑奇因涉嫌强奸与性骚扰等罪而被有关方面发表逮捕令。

  阿桑奇在巴塞罗那一次人权电影节通过视频连线说,他相信会赢的诉讼,因为法律非常清楚。他只希望法院遵守法律,不要受到政治压力的影响,而做出超过法律规定的裁决。

  自2012年以来,阿桑奇一直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避难。如果瑞典法庭取消欧洲对阿桑奇的逮捕令,意味着阿桑奇就可以离开厄瓜多尔大使馆。

  瑞典检方2010年指控阿桑奇涉嫌强奸和性骚扰,寻求把他引渡至瑞典。阿桑奇强烈否认此指控,同时拒绝去瑞典受审,因为在那里他将可能被引渡到美国,而面临就公布美国机密文件的行为的审判。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