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嫌犯体重超450斤 警车装不下逮捕成难题

环球网综合李瑶 2014-10-23 10: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执法一视同仁是法律的要求,然而当警车遇到某些胖子嫌犯,法律也显得“无可奈何”。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2日报道,美国警方在逮捕一名男性嫌犯时遇到了难题,因其体重500磅(约227公斤)、身高6英尺(约1.83米)的庞大身躯,卢西亚当地的警车根本装不下他。

  据报道,该男子被逮捕是因为在与其女友吵架过程中,该男子将女友困在车库内,掌掴其脸部和肩部,刺戳其胸部,并向她的脸上吐口水,还将该女子家中的墙打出一个洞。该男子的行为构成了情节较轻的殴打罪并将被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

  该男子今年45岁,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阿波普卡市。他曾以自己巨大的身形为借口而拒捕。他瘫坐在地上,以挑衅的口气要求警察挪动他,并且踢了其中一名警察的腿部。这一次当警察到达时,只见他光着身体,酒气熏天,双眼迷离,言语含糊不清。

  据悉,最终该男子将在25日被一辆监狱运输车载往卢西亚地区的一座监狱。(实习编译:李瑶 审稿:聂鲁彬)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