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飞行员罢工逾千次航班取消 20万乘客受影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0月20日消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因飞行员将罢工,取消约1500次航班,预计将使超过20万名乘客出行受阻。

  据报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将举行罢工,罢工预计共持续约11个小时。而受罢工影响,该公司不得不取消约1500次航班,被取消的航班多为欧洲中短途航班。

  据统计,航班取消将致使超过20万名乘客出行受阻。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