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新闻早报: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会谈

新华网 2014-10-19 09:0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会谈

  国务委员杨洁篪18日在波士顿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谈。杨洁篪说,中方欢迎奥巴马总统下个月赴中国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华,愿同美方一道,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两国元首会晤取得积极成果,进一步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

  ——5名叙利亚平民在美国等发动的空袭中死亡

  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18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利亚东部和北部地区发起的空袭造成5名平民死亡。该组织说,空袭造成叙北部哈塞克省沙达迪镇包括1名未成年人在内的3人死亡,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空袭中有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伊拉克国民议会通过内政部长和国防部长人选

  伊拉克国民议会18日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理阿巴迪提交的一份内阁补充名单。根据这份名单,什叶派候选人穆罕默德·萨利姆—加班和逊尼派候选人哈立德·奥贝迪分别出任内政部长和国防部长。此外,根据表决结果,库尔德人鲁什·努里·沙维斯继续担任副总理,同为库尔德人的现任副总理霍希亚尔·兹巴里转任财政部长。

 
兰新高铁青海段动车组完成提速试验 国内油价首次“六连跌” 年内最大跌幅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