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逮捕一名中国船长 指其涉嫌非法捕捞珊瑚

环球网周旭 2014-10-17 21: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日本共同社10月17日报道,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冲绳县石垣市)17日以涉嫌违反《渔业主权法》未经许可捕捞为由当场逮捕了51岁的中国珊瑚渔船船长林夏东。

  报道称,林夏东涉嫌于当地时间17日早晨7点40分左右,在冲绳县宫古岛以东约72公里的日本专属经济区(EEZ)未经许可开展捕捞作业。

  石垣海上保安部称,包括船长在内共有10名船员。海保巡逻船发现了该渔船向海中放入渔具。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