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NASA设火星模拟实验室 6宇航员将密闭生活8个月

人民网 2014-10-17 12:08: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NASA设火星模拟实验室 6宇航员将密闭生活8个月

NASA设火星模拟实验室 6宇航员将密闭生活8个月

图为火星(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俄媒17日报道,日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称将在夏威夷设立一个小型穹顶实验室,模拟火星的安静环境,让六名宇航员进入实验室进行为期8个月的封闭生活,并研究其对人类的影响。

  这个实验被命名为“夏威夷太空探索仿真模拟”,这将是NASA进行时间最长的火星模拟实验,并首次由34岁的女性宇航员玛莎·雷尼奥领导模拟项目。

  实验的目的旨在探索宇航员未来火星上执行考察任务所需要面临的各种问题,包括与世隔绝、通信延迟、缺乏光照以及团队配合等。NASA此次实验的工作重点是对宇航员的团队凝聚力、工作态度等心理因素进行研究。

  雷尼奥介绍称,六名宇航员将生活在约110平方米的空间内,里面有两个洗手间、餐饮区、工作区、一间厨房,且每人有一间卧室。整个空间没有窗户,看不到外面,而该实验室被设置在纳罗亚火山附近,周围荒无人烟,就像火星表面。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雪上加霜 病毒威胁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